当前位置:

君山区:加快特困复退军人帮扶力度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6 15: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带领区民政局、柳林洲街道相关人员看望慰问特困复退军人,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丰为民先后来到朱爱明、刘球保等5户复退军人家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当场要求民政部门登记复退军人们的困难需求,尽可能给予解决。

  他充分肯定复退军人为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要求相关部门认真落实优抚政策,加大帮扶解困力度,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