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标本同治 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2018-07-26 15:3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5日,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丰为民带领区人社局、良心堡镇相关人员开展巡河。

  丰为民一行深入藕池河复杂角落实地查看河道水质、岸边环境卫生等情况,并对上一次巡河所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丰为民要求,各级河长要建立联动机制,组织力量常态化对水域水面浮游植物、岸边垃圾的清理,要加强周边居民环境卫生的宣传教育,共同维护藕池河生态环境;当前气温高,要密切关注水位是否正常;对于各级河长所发现的问题要整改到位,防患于未然,使发现的问题治标治本,制止于萌芽状态。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