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做好河湖生态环境结合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6 15: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4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副区长庞域建带队开展河长巡河工作,切实履行河长职责。

  庞域建一行沿着采桑湖、华容运河沿线开展巡河,重点督查了上次巡查发现的问题是否整改到位。

  庞域建要求,镇、村两级河长要切实履行监管、保护等职责,严格落实河道巡查制度,做好巡河记录,对所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治到位,对于在河湖水域违法开展的生产经营活动予以严厉打击,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把保护河湖水生态环境与空心房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有机结合,确保河长制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