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夜宵摊点专项整治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15: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为规范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夜宵摊点管理,消除夏季高风险食品安全隐患,该区食药监局通过专项检查与交叉检查相结合,组织了为期20多天的夜宵摊点专项整治。

  期间共出动执法车辆40余台次,人员160余人次,检查火锅店、烧烤店、夜宵摊点90余家次。稽查发现无证经营24家,无健康证75人,已全部责令限期整改。

  共立案调查3起,依法关停该区钱粮湖烧烤店、良心堡龙虾夜市2家环境卫生不达标的夜宵店。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