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余文洁 编辑:康晓乔 2018-07-26 15:5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汉寿分站通讯员 余文洁)为进一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减少外地毒品向内地贩运,萎缩毒品消费市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7月24日下午4点到8点,湖南省汉寿县公安局准时定点参与全市公安机关2018年堵源截流第4次查缉专项行动。

  “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对每一辆可疑车辆、可疑物品、可疑人员开展毒品排查识别,最大限度的做到逢车必查、逢疑必查、逢嫌必检,确保过往的人干净、车干净、物干净,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

  同时,检查民警还向来往的驾驶人员和乘客宣传禁毒知识,普及毒品的危害,结合多起因“毒驾”引发的特大交通事故,全方位、多角度地让人们了解“毒驾”的危害,引导广大驾驶人员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自觉远离毒品,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击了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直至晚上8时许,公安局共计检查了500多辆大小客车,现场盘查出5名涉毒前科人员、6名刑事前科人员、20余名可疑人员,并对涉毒前科人员当场尿检,法制教育了刑事前科及可疑人员。

  通过此次行动,有效堵截了毒品渗透内流,形成了打击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极大的提升了民警的查缉技能,是日后开展毒品查缉专项行动的一次有益尝试,为日后的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查出涉毒前科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余文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