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召开经开区、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6 16: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7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召开经开区、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会议。冷水江市委书记李建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带头攻坚克难,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冷水江市落地生根,开创冷水江市经济建设发展新局面。

  会上,冷水江市经开区及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三个着力”进行了发言。

  李建华敞开心扉,言辞恳切地与大家面对面谈心。他说,大家都是冷水江的“关键少数”,今天与大家集中谈心谈话,就是要把问题讲清楚,把形势讲明白,把责任讲明确,让大家解开心结,放下包袱,提振信心,开足马力,披荆斩棘,一往无前,扎扎实实把冷水江的事情办好,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建华希望在座参会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真正学深学透,牢记“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理论联系实际,做思想上的成熟者,善于用党的理论和大政方针指导实践,认真找准“三大攻坚战”“三个着力”在实际工作的结合点,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率先垂范,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带头攻坚克难,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努力破解发展难题,做行动上的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