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陈军率市县政协委员视察城镇提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16: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7月26日上午,湖南省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视察城镇提质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邹礼春、唐久梅,县政协副主席秦剑元、丁国志、唐月程、周壬秀参加视察或座谈。

  陈军一行深入宝田路东接舜皇路引桥段、宝田路西接文明路段及跨铁路桥桩段、永东城际快速通道等地现场察看。随后在县行政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城镇提质指挥部、宝田路指挥部、永东城际快速通道指挥部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会政协委员就东安县城镇提质工作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陈军指出,东安城镇提质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城市面貌发生了大的改变。各级各部门在城市建设中要坚持重建设更重管理,巩固现有的文明创建成果。要坚持轻重缓急,量力而行,稳步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要加快现有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程建设。要正确处理新旧城区的改造问题,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科学制定好东安大道的改建工作。要坚持有利于东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原则,树立好东安良好形象。

  邹礼春代表县政府对委员们的视察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吸纳。他表示,“城镇提质战役”将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进行一次深层次、全方位的谋划和考虑。下段工作中将更加注重发挥规划的龙头作用,加大城市管理力度,加快城镇提质的步伐,全面提升城市建设品位,推动东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