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安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2018-07-26 16: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7月26日上午,安乡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张阳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工作部署,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扎实稳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

  县领导吴兴国、汤平、陈支文、唐海芳、吉海波、谈云、向艳艳、李碧波、胡盛勇、谢铁成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深改组2018年第2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共安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中共安乡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及专项小组成员名单(草案)》;听取并原则审议了《共青团安乡县委改革实施方案》《安乡县妇联改革实施方案》《安乡县工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安乡县科协系统改革实施方案》。

  张阳要求,要提高站位,严格标准抓改革。要充分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新要求,始终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落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抓落实。各专项小组要专题调度,分解任务、明确责任,按要求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要结合实际,总结实践抓成果。要紧扣改革目标任务,充分结合安乡实际,创新性开展各项改革工作,及时总结和巩固提升改革成果,确保各项改革在安乡落地见效。

  张阳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群团工作改革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基层基础,坚决向“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问题开刀亮剑,不断强化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高群团组织的活力和服务群众的能力。要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协调调度、督察督办,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面推开群团改革工作,不折不扣落实改革要求,确保圆满完成群团改革各项工作任务。

  张阳还对珊珀湖综合治理工程、环境塑县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