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于佳丽 2018-07-26 16: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贺武)7月24日,2018年道县配合湖南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会在该县国土资源局会议室召开。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环保局等单位及重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道县配合湖南省环保督察工作方案》,成立了配合督察工作的工作小组及安排部署了职责分工。

  林志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迎接省级环保督察;要主动提供服务,合力配合省级督察;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督察问题整改;务必高度重视,狠抓整改责任落实。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全面完成配合督察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有关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认真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明确措施,组织专门力量切实推进环境问题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前,与会人员一同收看了2018年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半年工作总结暨夏季攻势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贺武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