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帝陵景区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功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彭柳 编辑:陈纲 2018-07-26 16: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无偿献血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彭柳)7月24日上午,湖南省炎陵县炎帝陵景区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弘扬无私奉献的炎帝精神”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采血车来到炎帝陵景区游客中心门口,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在献血办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后,按照填写信息采集表、量血压、测血型、采集血样等程序有条不紊地参加献血。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有11人参加,无偿献血总计4000毫升。

  多年来,炎帝陵管理局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献血活动展示了炎帝陵风景区干部职工友爱互助、关心社会、关心他人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彭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