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精心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2018-07-26 16:5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通讯员 秦玲玲) 7月25日下午,湖南省邵阳市绥宁县在组织收看了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了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对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绥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明主参加会议。

  按照国务院部署,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从今年开始,历时3年。从绥宁县范围来看,普查对象为绥宁县辖区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人经营户。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普查时期资料为2018年年度资料。从现在开始到2019年1月1日正式入户登记为前期准备阶段。

  会议通报了绥宁县前阶段普查工作准备情况,宣读了《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印发〈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对22个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要求,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做好绥宁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会议指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对摸清新时代中国家底、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经济普查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一调度,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扎实认真地开展好普查工作。要将领导责任、普查员与普查指导员的配备及培训、经费保障、宣传动员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圆满完成绥宁县第四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喻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