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立新村:驻村帮扶队帮忙解决村民高温用电难

来源:红网 作者:文国志 陈欣欣 编辑:陈纲 2018-07-26 17: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以前电线杆空荡荡的,未见变压器的踪影。

2_??.png

顶烈日,冒酷暑,电工师傅们正在安装变压器,确保村民用电安全。

  红网时刻常德7月26日讯(通讯员 文国志 陈欣欣)“感谢你们想方设法给我们村新增了一台变压器,现在村里用电不发愁了。”7月25日,望着眼前崭新的变压器和电线杆,常德市鼎城区韩公渡镇立新村的村支书宋茂彩高兴地向区城管局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说。

  按照全镇用电规划,立新村七组增设一台100千伏安的变压器,三年前就已经装好了杆、线和变压器架,却迟迟不见变压器的踪影。为了解决此事,鼎城区城管局驻立新村扶贫工作队协助村支两委多方奔走,在区脱贫攻坚指挥部的强力督导和电力部门的鼎力相助下,终于将此事落实到位。

  立新村变压器的安装,充分满足了村民们的用电需求,彻底改变了立新村以前的低电压问题,为迎接夏季用电高峰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立新村电力网改到村终于实现。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这下用电安全了,感谢工作队、各位好心人和电工师傅们!”

来源:红网

作者:文国志 陈欣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