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南京拜访企业 为蓬勃潇湘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陈雪骅 2018-07-26 22: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中)一行参观苏宁易购集团。

陈飞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红网时刻7月26日讯(记者 何青)今日上午,作为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系列活动之一,副省长陈飞一行在南京拜访了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和苏宁易购集团两家企业。

  在博西家电,陈飞一行先后参观了其生产的冰箱、洗衣机、抽油烟机等家用电器。公司高级副总裁周小天介绍,博西家用目前在全国有25家销售办事处和33个服务中心。他表示,湖南拥有省级智能家电产业园,具有发展家电产业的良好地理优势,希望有机会进行合作。

  自2004年入湘以来,苏宁已在湖南布局门店196家,业务覆盖湖南14个地市,成为一家“湘味”十足的企业。苏宁易购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说,未来,苏宁将深化在湖南的智慧零售布局,把面向城市社区的苏宁小店和面向农村市场的零售云门店在全省推广。

  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陈飞说,湖南是人口大省,劳动力充沛,市场和消费潜力巨大。同时,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地处中部枢纽地带,交通便捷、覆盖市场半径大,政府也将在政策制定、营商环境优化上,不遗余力支持企业的发展,欢迎企业家到湖南投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6/8330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