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沙塘乡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到敬老院参加劳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德胜 张慎重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7 10:47:38
时刻新闻
—分享—

改造现场。

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下参加劳动。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 李德胜 张慎重)7月26日上午,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沙塘乡敬老院来了一批统一着装的“义工”。他们都是来自该乡的社区服刑人员,由该乡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带队来参加劳动改造。

  改造过程中,大家都很认真,在通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改造后,司法所工作人员还召集大家开展了法律知识讲座。

  学习会上,司法所人员检查了服刑人员的自学笔记,分析了服刑人员近期的工作、学习和思想表现情况,讲解了加强思想学习的重要作用和国家制定法律纪律的背景和意义,告诉服刑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强调了日常管理纪律的严肃性。

  社区服刑人员就是指以前服刑人员由于符合某些条件,不需要在看守所或者劳改农场服刑的,回家后由当地公安机关派出所监督,现在改为社区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李德胜 张慎重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