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住建局召开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集中答复会

来源:红网 作者:卢世锋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7 08:36: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卢世锋)7月24日上午,湖南省江永县住建局召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集中答复会。

  会议对江永县住建局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向到场的代表、委员进行了汇报,并对每个建议、提案进行逐一答复,表示将着力解决好每个问题,不断提高住建工作水平,做到让群众满意。

  江永县住建局今年共承办的人大建议10件(全为主办)、政协提案11件(主办的有6件)。主要涉及停车场规划、空心村改造、城市路网提质改造、老城区改造、公园广场建设等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卢世锋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30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