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暑期少儿阅读实践活动在甘棠镇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娟 李爱英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7 14:05: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金娟 通讯员 李爱英 )7月25日,娄底双峰甘棠镇祠堂湾村迎来了一批有着火热情怀的文化志愿者,他们在这里举行了2018年“书香湖南•阅行者”暨“我的书屋•我的梦”暑期少儿阅读实践活动。

  为培养农村儿童良好的阅读习惯,让更多的农村儿童真正“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农村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全省14个市州开展“书香湖南•阅行者”暨“我的书屋•我的梦”暑期少儿阅读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农家书屋全民阅读共建点的阵地作用,开展“我的书屋•我的梦”系列读书活动,为偏远贫困地区少年儿童提供阅读帮扶。

读书活动举行现场。

  娄底市文体广新局、双峰县文体广新局、甘棠镇以及湖南金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具体组织了这一活动。活动采取文化志愿者讲课、知识竞赛问答、书写阅读心得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甘棠镇祠堂湾村60余名学生与他们的家长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并领取了志愿者发放的书、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奖品。

学生在书写阅读心得。

奖品发放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娟 李爱英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