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湖南师大环保协会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马翼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1: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冯奎 通讯员 马翼)7月25日,来自湖南师大环保协会的大学生志愿者和沅陵县金山学校七年级新生们,齐聚该校阶梯教室,以“文艺大汇演”的形式,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该活动历时12天,大学生志愿者们给金山学子带来了语文、数学、英语、手工、音乐、环保等课程,还带领他们走出学校,参观辰龙关碣滩茶庄园和辰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矿史陈列馆,让同学们对家乡的风土民情有了更深的了解。

  “文艺大汇演”中,志愿者和部分同学精心准备了唱歌、舞蹈、课本剧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在汇演的总结环节,大学生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珍惜未来三年的初中时光,努力学习,期待以后再相会。许多同学在活动结束后感慨,从这些大学生哥哥姐姐身上,看到了榜样的力量,希望自己以后能像他们一样,学习优秀、热情阳光、多才多艺。

来源:红网

作者:冯奎 马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