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胡红灯在鲤溪镇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徐艳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0: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欧阳立 徐艳 徐旭晓)7月25日下午,湖南省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来到鲤溪镇,进村入户走访慰问退伍老兵。

  胡红灯一行先后走访了鲤溪村88岁高龄的退伍老兵雷程鹏,瓜石村89岁高龄的退伍老兵陈谋合,上柏万城村83岁高龄的退伍老兵柏振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的安全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

  今年83岁高龄的柏振中是一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兵,他于1950年入朝作战,是第一批入朝的志愿者战士。对胡红灯一行的到访,老人显得非常高兴。胡红灯与他亲切地拉起了家常,叮嘱老人继续保重身体,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立 徐艳 徐旭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9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