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0:06:3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宁远县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2018-2027年)》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7月25日,湖南省林业厅在长沙主持召开了《湖南省宁远县省级森林城市总体规划(2018-2027年)》专家评审会。

  评审专家认真审查了《总体规划》材料,并听取了编制单位的汇报,经充分讨论,认为《总体规划》深度符合相关要求,理念先进、指导思想目标明确、布局合理、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对全省创建森林城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致同意通过该《总体规划》,同时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指出,近年来,宁远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战略,以建设绿色宁远为主线,大力推进造林绿化,创新造林绿化方式,国土绿化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为宁远县创建湖南省森林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议要求,编制单位要吸纳专家的意见,尽快完善《规划》的修改工作;宁远县要根据《规划》要求编制年度实施方案,狠抓创森工作的落实。

  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创建湖南省森林城市,是宁远县今后10年实施生态立县战略、增强人民生态福祉的重要举措”。他指出,为大力开展好宁远县的创森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创森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创森工作机制,将创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单独列纳入全县绩效考核,并加大绩效考核分值;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大宣传力度,扎实有序地推进创森各项工作的开展,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宁远的生态意识、提升城市生态品位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和美好生态的需要,确保在全省范围内第一批成功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并争取同步成功创建县级国家森林城市。

来源:红网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