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年底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于佳丽 2018-07-27 09:07:21
时刻新闻
—分享—

14 (1).jpg

项目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晋)湖南省醴陵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一项便民、利民工程。7月25日,笔者来到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目前建筑主体已经完工,整个工程预计在年底前可完成。

  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地上建筑5层,公共绿地面积约21000平方米。项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广场的管网铺设工作。

  该中心集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公共交易、规划展示、图书信息、档案管理和创客之家于一体。项目建成后,将为创业创新者提供便捷、快速的一站式服务,实现政务服务的提质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30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