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农商行设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陈纲 2018-07-27 10: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环卫工人免费领取取冰矿泉水。张莉 摄

爱心驿站的冰矿泉水。张莉 摄

工作人员向环卫工人宣传爱心活动。

吉首农村商业银行各网点均设有环卫工人休息点。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向力)“您好,我们这里有矿泉水,您可以免费领取。”7月26日下午2点,烈日炎炎,湖南吉首农村商业银行建新路支行工作人员走出营业厅,对正在245队天桥下休息的环卫工欧大姐说。

  自7月上旬以来,吉首开启“高温”模式,烈日和高温已然成了天气的主角。在炎炎酷暑,吉首农村商业银行建新路支行设立了免费饮水点,为环卫工人、城管、警察等户外作业人员提供“暖心”冰矿泉水。

  在吉首农商行外的玻璃上,张贴着“环卫工人休息点”。环卫工人吴大姐从冰柜里取了一瓶矿泉水,坐在银行网点享受片刻清凉。吴大姐说:“我已经当环卫工10多年了。以前,夏天热,没有地方歇凉,就在树下面躲荫。现在,知道这里的银行有个爱心驿站,中午太阳大的时候,我都会到银行大厅里休息一会。“吴大姐很满足地说道。

  吉首农村商业银行于2013年成立,同时爱心驿站也成立,并面向环卫工人开放。无论是凛凛寒冬或是炎炎夏日,这里都欢迎环卫工人来歇歇脚、喝喝水。

  这不是农商行第一次为环卫工人提供帮助。近年来,农商行将给客户提供的礼物扩展到环卫工人:元宵节,给环卫工人送元宵;端午节,给环卫工人送粽子;中秋节,给环卫工人送月饼……

  “环卫工人是我们城市的美容师,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在这炎炎夏日里为他们送去一丝清凉。”吉首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今年是第一年设立免费领取冰矿泉水饮水点,夏秋两季为环卫工人提供消暑服务,今后各网点会根据季节变化提供相应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