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芦淞法院:临案听审 人大监督零距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洁靓 编辑:陈纲 2018-07-27 10: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7月27日讯(通讯员 陈洁靓)7月26日上午,株洲市芦淞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委主任张学文带队,共23名人大代表来到芦淞区人民法院,对该院的4起案件进行了临案听审。代表们观摩了案件庭审过程,仔细倾听了法庭调查、质证认证、法庭辩论等每一个庭审环节。

  庭审后,代表们与案件承办法官进行了座谈。张学文及其他代表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此次听审活动表示满意,认为庭审活动准备充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案件事实清楚,主审法官语言、仪表规范,驾驭庭审能力较强,当事人的诉讼权利在庭审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芦淞法院副院长李程在听取各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要利用人大代表听审机会,自觉接受法律监督,进一步规范庭审行为,努力提升服务大局的司法能力和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陈洁靓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