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陈纲 2018-07-27 10:43:05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7月25日,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研究安全生产、污染防治攻坚战、盘王节筹备、公车改革后续管理等工作。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督查情况。会议指出,上半年督查发现,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仍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予以高度重视,正视问题,立即整改;要对照检查,细致梳理,排除安全隐患;要突出道路交通、涉危等行业领域“打非治违”重点工作,围绕县委政府年初确定目标,扎实稳步推进全县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听取了湘南三市六县八瑶族乡“盘王节”暨“坐歌堂”联谊活动筹备情况汇报。11月19至20日,活动将在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举行。会议要求,要精心筹备和组织盘王节活动,借助活动推动本地旅游和文化产业同步发展,提升新田知名度和美誉度。

  会议听取了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及迎接省级环保督察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了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公务用车改革后续运行及管理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