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爱心企业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交警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吴争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8-07-27 09:1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7月2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吴争 彭晚华)株洲的三伏天骄阳似火,气温节节攀升,全市公安交警、辅警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主动作为、毫不懈怠,全力奋战在道路交通疏堵保畅第一线。今日上午,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黄耀斌,副支队长童国强及爱心企业株洲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长江广场执勤岗点,为战斗在一线的民警、辅警送去爱心清凉慰问品。

  在执勤现场,黄耀斌与执勤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并代表支队党委向大家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在高温酷暑、恶劣天气的艰苦条件下坚守岗位、吃苦耐劳、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详细询问了执勤民警、辅警的身体、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爱心企业准备的防暑降温药品和矿泉水等物资。

  爱心企业负责人表示,看到株洲交警为确保城区道路交通畅通有序,不论是酷暑烈日还是狂风暴雨都始终坚守岗位,民警们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作为社会责任企业,尽绵薄之力为民警、辅警送去一丝清凉以表达对交通民警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

  执勤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克服高温天气带来的困难,以扎实的工作,为创造畅通、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尽职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吴争 彭晚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3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