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张祥雄 编辑:王津 2018-07-27 09:16:2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罗学艺 张祥雄)7月25日,湖南省麻阳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兴华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形势,传达了市县区委组织部长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述职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段基层党建工作。

  针对当前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李卫林要求,要对标问题、对标责任、对标任务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

  就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李卫林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紧盯任务聚焦发力,牢固树立抓基层党建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改进作风,以主责主业的意识、持之以恒的定力、“项目化”的方法、追求一流的态度抓基层党建,努力提高基层党建的工作标准工作质量工作水平。

  李卫林表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上去,以推进重点任务为抓手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奋力投入‘一极两带’、建设生态长寿经济强县”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就“信访积案清零”和当前维稳工作,李卫林要求,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和信访问题化解力度, 严格按照积案清零要求做到一案一卷,确保实效;要强化督查督办,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罗学艺 张祥雄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3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