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湘两地三校大学生来君山开展党性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2018-07-27 10:4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7月26日,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三所高校的30余名师生来到君山野生荷花世界暨岳阳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党性教育主题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参加。

  三所大学的挂职队长和老师,分别交流在君山挂职锻炼以来的情况与收获。组织部及团区委一起为三校团队授旗。傅大斌代表组织向各位大学生给予亲切的问候,他感谢大学生们挂职以来为君山所做的贡献,他表示,虽然来的人数不多,但做了很多;接触不深,但友情很深。对于大学生们提出的“真知灼见”,必定会给君山带来很多“真金白银“。

  他希望来区挂职大学生一如既往感知君山,热爱君山,宣传君山,奉献君山。祝愿挂职大学生在君山感受一次,记忆一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戴丽萍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陈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