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到桃江观摩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张俊 2018-07-27 12: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詹薇)7月25日,益阳市全市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100余名学员来到桃江县大栗港镇朱家村,就如何发展村级集体经济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美娜陪同参加。

  为保证此次学习效果,桃江县精心打造东西观摩线路,重点选树了3个学习参观点,涵盖了农村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等内容。观摩过程中,学员们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观摩等形式,并在村民服务中心二楼大会议室听取了朱家村党总支部书记曹麦新精彩授课,实地了解桃江县基层党组织建设、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及产业助推脱贫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观摩结束后,学员们对桃江县抓党建促脱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贫困村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回去后,一定将学到的先进经验应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着力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致富产业,想方设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张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