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档案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5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星星 编辑:王津 2018-07-27 09:3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7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星星)7月25日,湘西州档案局机关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

  当天上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州委办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倾听了吉首大学教授朱廷岚关于“坚持党的领导,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精彩授课。下午,该局组织集中讨论,部分同志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会,从自身学习的角度阐释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使大家受益匪浅。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键在于牢记档案工作姓党。要求档案工作者必须做到三点:一是坚持党管档案与为党管档的有机统一,只有加强党的领导,档案工作才有方向,要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推进依法治档工作。坚持为党管档、为党的事业、治国理政、执政服好务。二是坚持落实人民主体地位与发挥档案人主人翁地位的有机统一,努力推进档案体系建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三是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与提升服务能力的有机统一,做到政治坚定、本领高强。要增强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政治权威,搞好档案服务,加强档案体系建设,推进档案信息化工作,不断改进服务态度,不断深化“三门三好三满意”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星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