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楼屋顶飞下彩钢屋棚砸中一家三口 祁阳消防紧急救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2018-07-27 09:5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刘跃兵 通讯员 杨艳朋 李斌)7月25日20时40分,永州市消防支队祁阳县大队接到报警:该县白马路口附近的8楼屋顶上,一个90平方米的彩钢屋棚,连同支撑的钢管、铁架等,被突发的狂风掀翻至楼下,压住从这里经过的一家三口。

  20时50分,祁阳县消防大队两辆消防车载着14名官兵赶到事发现场。只听到彩钢屋棚下,传来3人痛苦的呻吟声。询问周边群众得知,3人中有一名5岁的小女孩。情况紧急,一队消防官兵迅速疏散围观群众,一队消防官兵用切割机切割彩钢屋棚。同时,其他人员试图抬起彩钢屋棚,但由于彩钢屋棚过于沉重,抬不动。消防官兵加快了切割彩钢屋棚的进度,大家再把切割下来的彩钢片、钢管、铁架分拆下来,抬离到安全地带。

  经过20分钟努力,消防官兵成功救出被困的一家三口,送到医院救治。由于救援及时,目前,3人均无生命危险。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跃兵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