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收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高芹 2018-07-27 10:0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26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陈雪冰)25日,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230名技工院校教师经过11天鏖战,我省首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由省人社厅主办,衡阳技师学院等9所技师学院承办。大赛共设机械类、电工电子类、信息类、交通类、服务类、财经商贸类、工业综合与农业类、文化艺术与综合类、公共类9大类赛项。

  全省14个市州的230名优秀教师从各市州级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并参加省赛的各类赛项。经过教学设计评比、现场说课与答辩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有36名教师获得了一等奖,湖南工贸技师学院、湖南潇湘技师学院和衡阳技师学院获得了参赛单位团体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也是首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湖南选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按规定可在晋升上一级职称时予以倾斜加分,并将遴选优秀选手代表湖南参加全国大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