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麻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0: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滕晖)7月24日,湖南省麻阳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黔阳主持召开麻阳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7月份集中学习。

  会上,刘黔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系列重要论述,参会人员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对一切工作领导、坚持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认识到这既是对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根本保证,认识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必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并在实践中加以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麻阳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