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检察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俊 盘树高 编辑:陈纲 2018-07-27 10: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湘俊 盘树高)7月25日,永州市人民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永州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就“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作专题辅导报告。

  周勇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和核心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科学系统、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干警们表示,报告观点鲜明、论述全面、解读深刻,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市检察院在家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湘俊 盘树高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