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推进“五名工程” 加快文化产业提质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7 15: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曾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部署和推进娄底文化创新“五名工程”,加快全市文化产业提质发展,7月26日,湖南省涟源市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文化产业发展暨文化创新“五名工程”推进会。涟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作讲话,副市长刘志刚出席会议。涟源市文化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娄底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处宣传委员,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娄底市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相关政策,回顾总结了2017年涟源市文化产业工作,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与会单位、企业代表就文化企业入统、小康指标落实及文化企业发展作了发言。

  梁育清指出,文化产业发展前景广阔、潜力巨大,是新时代最具生机、最有活力的朝阳产业和环保产业,对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推动作用。各部门、企业要读懂政策,深化认识,熟悉业务,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升文化产业水平朝集约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要加大发掘引导、培育扶持文化产业的力度,充分利用涟源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用创意和智慧进行包装,通过“文化+”形式对本土文化产业进行整合营销,帮助企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要加强部门指导和企业协调配合,切实增强文化产业提质发展的行动自觉,主动为文化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增加动力。要认真履责,及早谋划部署,着力补齐文化产业短板,协同推进文化产业发展重点落实到位,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曾鸣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