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2018-07-27 10:16: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麻阳分站记者 郑春艳)7月24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务。

  会议对全县2018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指出要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大源头治理力度和突出问题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风险,促进质量提升,全面提高食品安全质量和保障水平。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领域,抓住薄弱环节,坚持专项整治,强化监管措施,以点带面、整体推进、攻坚克难,推动食品安全工作上新台阶;要切实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强化责任,加强配合,形成食品安全工作大合力,确保不出现食品安全问题。

  会上,交办了2017年度省市食品安全工作考核发现的主要问题清单。会议还调整了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明确了成员单位工作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