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了“好看”挂香港牌照?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李丽 2018-07-27 10: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万国珍 周琪)近日,长沙交警机动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台悬挂“香港车牌”的宝马轿车出现在长沙街头。这台黑色宝马车牌黄底黑字,上面写着“HK9888”。市民表示暂不确定这台车是否是真的。7月26日下午4时许,交警机动大队在湘江路中山路口将这台“香港牌照”的宝马轿车查获。车主目前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违法车辆已被依法暂扣。

  机动大队三中队民警邵若舟称,7月23日,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接到了群众的咨询电话,问“现在香港牌的车能在长沙跑了?港籍车能入境吗?”举报电话称,在长沙看到了一台悬挂“香港车牌”的宝马轿车。

  民警随后关注这台车,并在湘江路中山路口将该车连人带车查获,并从车内搜出该车的真实号牌,该车本应是长沙牌照车辆,已于2017年上牌登记。据车主称,香港牌照是从网上买的,而悬挂“香港牌”仅仅是为了显得“好看”。

  因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该车驾驶员肖某某将被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目前该车辆已被依法暂扣。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万国珍 周琪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