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辰溪:黄溪口卫生院健康义诊送进敬老院

来源:红网 作者:米红卫 米绍君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7 14:05: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米绍君)为弘扬“无私奉献、敬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日前,怀化辰溪黄溪口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公共卫生服务队来到黄溪口镇敬老院,为敬老院32位老人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和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老人们亲切交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同时,医务人员还为每位老人免费测量了血糖、血压,做了B超、心电图、血液生化等检验,并详细做好记录,嘱托他们要随时监测,注意饮食起居。此外,服务队为老人们免费送上了药品、米、油等物资和慰问金等,用实际行动助老爱老。


来源:红网

作者:米红卫 米绍君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