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今日开园 现场人气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向宏鑫 2018-07-27 10:50: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园启动仪式。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正式迎客。

  现场人气火爆。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向婉)今日上午,赫山区现代农业亮点项目——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正式开园迎客。

  现场,益阳市委副秘书长周登高主持开园活动,赫山区委书记邓正安致欢迎辞,益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寿保发表讲话,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宣布开园。

  记者获悉,在益阳市委、市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赫山区抢抓益阳获批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和湖南现代农业改革实验市契机,高起点规划以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业园、田园综合体为载体的“三园一体”,以“好看、好吃、好玩、好住、好卖、好赚”为目的,打造湖南示范性现代农业基地。其中,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项目为赫山区在贯彻落实过程中的重大实践。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益阳现代嘉年华位于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由区城投公司负责管理,聘请湖南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整体运营,总占地面积533亩,总投资2.5亿元。根据项目建设目标和功能定位,园区划分为:综合服务区、农业嘉年华主题场馆、乐活采摘区、奇趣乐园区、七彩花田区及其他配套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向婉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