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全县妇联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7 14: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妇联干部的综合能力,7月26日,永州市宁远县妇联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培训课程设置有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妇联业务知识、禁毒宣传教育的方法与技巧、党建带妇建专题辅导、妇女儿童之家的建设与管理等内容。

  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学有所思、学有所、学以致用、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崭新的姿态、良好的风貌和昂扬的干劲,组织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立业、丰富自我。

  本次培训为期2天,县直系统妇工委主任、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的妇委会主任,以及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422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党建带妇建”示范村的党组织书记共63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骆力军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