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林带队开展河长巡河护河守水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胡东仁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1: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胡东仁)7月2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副总河长李林带领县河长办、县安监局及蚣坝镇等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对潇水河蚣坝段开展河长巡河工作。

  李林一行从糖榨屋渡口上船,沿河而下,重点巡查了河道通航、岸线垃圾处理及水生态修复情况,认真听取了县河长办和蚣坝镇主要负责人关于潇水河蚣坝段水环境治理和打击非法采砂情况的汇报。

  李林沿河一路巡查潇水河两岸,看到水质明显好转,他赞不绝口,对县河长办及蚣坝镇前段时间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林说,相关部门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加快对河道内少量的僵尸船清理力度,做好岸边航吊清理扫尾工作,创新尾砂堆处理办法,强化航道疏通工作,确保汛期行洪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胡东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