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楼下KTV太吵 市民状告管理部门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林嘉韵 程欣鑫 杨昭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7 11: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楼下KTV太吵,市民状告管理部门

  事发湘西凤凰,法院审结此案 结局很圆满:市民撤诉,KTV转型

  本报7月26日讯 洗漱完准备睡觉,楼下的歌声却不停歇,全家老小难以入眠,在过了几年难以忍受的日子后,湘西凤凰某栋楼的十名住户起诉凤凰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请求法院确认该局给KTV颁发的《娱乐经营许可证》的行政许可行为违法,并对KTV进行取缔。近日,凤凰县人民法院审结了该案,原告撤诉,KTV转型经营。

  田某、匡某等10人都是凤凰县沱江镇某建筑内住户,该建筑房屋用途为商住两用,而这栋楼的二楼开了一家娱乐场所,其中就有KTV的业务。KTV的噪音严重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今年6月,田某等人向凤凰县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法院确认被告凤凰县旅游和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自2013年3月11日后向该娱乐场所颁发《娱乐经营许可证》的行政许可行为违法,并要求被告依法对该娱乐场所KTV业务予以取缔。

  案件受理后,承办法官依法向被告凤凰县旅文局送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并与其进行交流沟通。旅文局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召开了局党组会议,决定依法取缔该娱乐场所的《娱乐经营许可证》,并责令其进行整改。会后,被告先后与某娱乐场所负责人、原告进行了座谈。

  经过约谈,该娱乐场所负责人表示愿积极配合,对KTV进行整改,计划经营其他不扰民的项目。而原告因其诉讼的目的已达到,噪音问题得到解决,便自愿向法院申请了撤诉。7月16日,凤凰县法院裁定准许其撤回起诉。

  7月24日,凤凰县法院相关负责人来到旅文局,了解整改和后续处置情况。随后,两人与该单位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涉案娱乐场所。经查看,该娱乐场所确已将KTV包厢内所有显示屏、点歌台、音箱等设备进行拆除,并将经营其他不产生噪音的项目,该案噪音污染问题得到了根本解决。■记者 虢灿 实习生 林嘉韵 程欣鑫 通讯员 杨昭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林嘉韵 程欣鑫 杨昭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