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万名干部参加纪律教育闭卷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7 15: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宁乡分站记者 李向)7月26日上午8点30分,湖南省宁乡市29个乡镇(街道)5000多名机关干部职工、二级单位负责人、村干部同时在各机关会议室参加“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纪律教育活动闭卷考试。宁乡市96家市直单位4000多名干部则在7月26日下午和7月27日分批参加闭卷考试。

  “这是我参加工作以来最严的考试!要隔开坐,同一考场还分AB卷!”宁乡市老粮仓镇综治办主任杨帆在参加完考试后感叹。为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公平性,纪律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进行了严密的组考,共出了5套试卷,分乡镇版和市直版。针对乡镇(街道)同时考试,同一考场采用AB卷交叉发放,防止邻桌互抄;针对市直单位需要分批考试,则按批次安排不同的试卷,防止试卷泄密。同时对监考人员和考生都提出了严明的纪律要求:手机关机,严禁携带资料,严禁泄露试题试卷……

  本次考试内容为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两准则四条例”、纪律教育巡回宣讲等内容,既有选择题和判断题,还有案例分析和论述题,大部分是党员干部在工作中常犯、易犯的纪律规矩问题。“通过本次考试,对那些必须掌握的纪律规矩有了深刻的印象,减少了将来犯错的机会。”一位干部参加考试后告诉记者,他认真复习了一个多星期,做了130页笔记。

  “考风体现作风,纪律考试更要体现纪律性,绝不能走过场,必须做到严格、严密、严肃!”宁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武表示,纪律教育考试是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检验学习效果、保证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必须严肃认真对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向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