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两家在建工地项目板房被查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魏倩冰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7 11:27:46
时刻新闻
—分享—

  采用易燃可燃材料存在火灾隐患

  两家在建工地项目板房被查封

  长沙晚报讯(记者 刘琦 通讯员 魏倩冰)昨日,望城区公安消防大队防火监督员依法对辖区两家在建工地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搭建的板房进行了查封。“查封这些板房,是为了进一步规范辖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的消防安全秩序,确保社会面火灾形势高度稳定。”望城消防相关负责人表示。

  7月16日,防火监督员在检查中发现,台州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望城区美来美商业广场项目部民工板房2栋顶部和长沙时代消防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新校区项目部民工生活板房2栋顶部皆采用了易燃可燃材料。“在当前的高温特殊气候下,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这两处板房严重威胁了施工人员及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针对这两家在建工地的情况,防火监督员依法当场下达责令期限改正通知书,责令两家单位立即整改隐患。

  昨日,防火监督员根据消防安全法律规定,对两家在建工地的违规板房实施了临时查封,对单位负责人提出批评教育,并督促他们尽快落实火灾隐患整改。目前正值夏季防火关键时期,望城消防将继续深入辖区在建工地,铁腕整治消防安全隐患。同时,消防部门提醒施工人员,夏季炎热高温,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加强防火检查巡查,全力确保在建工地消防安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琦 魏倩冰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