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限时开通梅溪湖环湖路社区公交线路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2018-07-27 11: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限时开通梅溪湖 环湖路社区公交线路

  张迎春接待信访群众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敏)昨日,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接待梅溪湖北岸环湖路沿线信访群众,要求相关部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在8月18日前开通梅溪湖环湖路社区公交线路。

  信访群众代表反映,梅溪湖北岸环湖路沿线入住业主有万余户,但没有环湖路公交线路,一些业主被迫租车接送孩子上下学,另一些业主上班迟到早退接送孩子。随着接送孩子的私家车增多,梅溪湖沿线道路交通日益拥堵。

  张迎春实地走访了公交首末站拟选址处,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会商后明确:8月18日前,由市交通运输局和宝骏巴士负责,开通梅溪湖环湖路从学校口到地铁口的对开社区巴士,科学合理安排发车密度;公交首末站选址梅溪湖东南角西二环桥下,由岳麓区负责腾出场地并办好手续;由先导控股集团负责,于8月30日前建好电动公交充电桩。得到答复,群众代表谭海涛等人表示满意。

  张迎春强调,群众来访寄托着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与期盼,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诚心诚意为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徐丹 实习生:秦玖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