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调研组来韶山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2018-07-27 14: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记者 李兵)7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领调研组来到湘潭韶山,深入韶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开展“三进三助”聚力行动。湘潭市领导周放良、谭岳,韶山市领导杨晓军、韩波、张湘平、毛亚锋、王兆仁等参加调研。

  “园区建设情况如何?”“葡萄都有哪些品种?”“什么时候可以投产?”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详细了解了韶河现代农业示范园的发展现状、发展方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加快园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韶河现代农业示范园规划面积4.3万亩,其中核心区面积1万亩。示范园重点发展以“高档水果”为特色的主导产业,大力发展设施农业、精品农业、高效农业,加大品牌培育宣传力度,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利用独特的旅游资源,带动农业休闲与度假康养等产业的发展。现拥有金景丰葡萄产业园、农艺科创园、蝶恋花海等园区企业。

  目前,金景丰现代葡萄产业园围墙工程、道路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种植沟工程、箱涵工程均已经完成;钢架大棚工程完成95%;葡萄苗完成移栽16万株,草莓5万株全部移栽完成;完成投资7300万元。

  会上,张大方充分肯定了韶河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情况。他指出,韶山是伟人故里,韶河现代农业示范园要进一步提升科技含量,做出特色、做出高度,进一步提升建设品质和速度,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利用好红色旅游资源,做好农旅结合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陈纲 实习生:赵家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8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