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彭祥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2018-07-27 23: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资兴分站记者 何志强 通讯员 彭祥珍)7月26日,湖南省资兴市在人民广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农产品质量安全主题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农产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和道德诚信意识,推进了资兴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建设。

  此次活动以“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放置了宣传展板,悬挂了横幅。工作人员向每一位经过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应急常识。

  活动共发放资兴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倡议书、农产品质量安全手册、科学认识理性看待转基因等宣传资料15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彭祥珍

编辑:王津 实习生:严求路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6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