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洽周丨醴陵签约两大项目 总金额8.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萱 蒋百稳 盘春红 编辑:陈纲 2018-07-27 15:4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萱 蒋百稳 盘春红)在7月24日举行的株洲·中国动力谷产业对接暨市情推介会上,醴陵签约博卡拉幼教中心和醴陵市中模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铝合金模板基地一期两大项目,总金额达8.5亿元。

  中模绿建是一家从事模架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租赁及维修的铝模板企业,醴陵市中模绿建科技有限公司新型铝合金模板基地由中模绿建投资,项目落户在枫林镇,总投资额为3.5亿元,计划租赁厂房20000平方米,建设年产30万平方米模板的综合服务基地。湖南中模绿建企业负责人坦言,之所以选择落户醴陵,除了地理位置、区位优势外,环境也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博卡拉幼教中心项目由湖南兆富投资控股集团与株洲时代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金额为5亿元,计划建设幼儿园、亲子体验中心、儿童启智中心、儿童游乐中心、儿童艺术中心和家长服务中心及相关附属设施。株洲时代金属董事长顾东来介绍,项目建成后,三年内年产值可达3500万元以上,税收300万元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萱 蒋百稳 盘春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