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刘绍建参加指导市委办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07-27 15: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7日讯(记者 王洁)7月26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参加指导市委办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维护党中央权威 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与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切入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绍建结合自身感悟,与大家共同交流。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剖析深刻,批评坦诚、接受真诚,整改明确、效果明显。他说,维护党中央权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目的。尤其是在涉及路线方针政策等重大原则问题上,必须坚决服从中央命令,自觉与党中央步调一致。在这个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我们态度要非常鲜明,立场要非常坚定,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有丝毫含糊和动摇。维护党中央权威,是每名共产党员应有的自觉,要充分认识到,只有坚决维护好党中央的权威,才能有全党的团结,才能让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得到有效贯彻落实,也才能中国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要学会用政治观念和思维看待问题、看待社会,要用钉子的品质干好自己的事,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