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沙街道:结合社区实际发挥自身优势 打造政协工作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6: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杨瑒)7月24日,长沙县政协副主席李楚屏率队调研星沙街道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工作情况。

  街道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街道社区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自创建以来的运行情况。牛角冲社区和金茂路社区管理员分别介绍了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惑,驻室委员分别谈了履职感受及建议。

  星沙街道率先在全县搭建了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线上平台——“魅力星沙—智慧委员”微信公众号,同时,在牛角冲社区和金茂路社区搭建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实体线下平台,将工作触角伸向基层,拓宽政协工作渠道,察民情、连民心、聚民力。

  李楚屏对星沙街道智慧政协委员工作室的管理以及运行表示肯定。她要求,要热心营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获得感;要依托线上平台,充分发挥网络传播优势,全方位、多视角、系统化地加强宣传,提高知晓率;要用心履职,结合各位驻社区委员的自身优势,充分发挥长处;要精心组织活动,打造政协工作品牌;围绕蓝天保卫战、乡村振兴等热点工作,以委员工作室为活动阵地,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扩大政协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