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为三城同创工作再加码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智征 王玉珏 程勇昀 编辑:康晓乔 2018-07-27 17: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蓝山县召开7月份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黄智征 王玉珏 程勇昀)7月26日,湖南省蓝山县召开7月份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县直和省市驻蓝各单位负责人,城区中小学校、社区和城中(城郊)村负责人,物业管理小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前段时间三城同创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当前问题,具体安排了下阶段创建工作。会议还通报了5、6月份三城同创工作考评结果,县城管执法局、市场服务中心、食药工质监局、塔峰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三城同创,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配合,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明确责任,以迎战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按照三创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加快各项工作的推进。创国卫工作务必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薄弱环节补强,创新思路,确保创建达标;务必要有超常规认识、超常规措施、超常规投入、超常规问责,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动员一切有利力量,利用一切可用资源,全员参与,全面冲刺;务必要强化纪律,严格督查兑现奖惩,严格实行排名通报制、红黄牌警告制,对责任不落实、影响创建工作的,坚决追责到位,要以铁的纪律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根据《蓝山县创建文明卫生园林县城工作问责暂行办法》和《蓝山县5、6月份创建文明卫生园林县城工作综合考评结果的通报》,县纪委对5、6月份三城同创工作综合考核评分低于75分的26个单位进行了集体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黄智征 王玉珏 程勇昀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