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举办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王津 2018-07-27 19: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邓映茜)7月26日,蓝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举办食品生产经营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班,全县400余人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由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管局的四位业务骨干授课,采取PPT授课的方式,重点培训了《食品安全法》以及食品安全基础知识、从业人员规范操作、食品经营小副食店整治标准、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整治标准等相关内容。同时还结合日常监督检查所发现的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进行讲解和案例分析。培训结束后,各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还参加了食品安全知识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邓映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7/27/832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